Monday 4 June 2012

巴士站的第一眼,你吸引了我的目光。感觉告诉我你比别人与众不同,就是有一种特别的感觉。自己也很莫名其妙的问自己到底是什么一回事?嘿。。。直到第二次又在巴士站遇见了你,“心跳加速”。自己心里也在笑我到底怎么了?会有将的情况出现。当时就知道这次够力了咯。从来都没试过将的感觉,天天在学校看美女,但是过了就把她们的样子给忘了。为什么见你短短那几瞬间就好像印在我脑海里了。说真的喜欢一个人一定要认识久了才能喜欢吗?我真的不那么认为自从遇见了你。那种感觉比我想象中的来的其妙。 以前天天看见面子书的朋友说,每次看见inbox里有信息多希望是你。哇?!我突然认同他们所说的。刚刚聊了几天,就冲动的跟你要电话,可能把你给吓到了。对不起 ^^。从此以后不敢太冲动了,很怕刚认识就被你觉得好反感。唯有在FB找话题跟你谈天。有时就去注意下你的情况(FB)。啊。。。自己到底怎么了。这种感觉说好不好说坏不坏。自己躺在床上问自己,“你不是暗恋人家是吗?”一个转身就趴着枕头告诉自己不懂不懂。。。直到我写这篇心得。。我就要告诉自己,跟着感觉走。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,就算失败了起码自己努力过。好!锁定你!豁出去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