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ne 2012

今天这篇文章是为了我一个朋友的。真的没想到的情况竟然会发生在她身上,说真的我很不喜欢看见我身边的朋友们在跟他们的伴侣吵架。但是吵架也是一个增进感情的阶段,当一对情侣连吵架都懒了,这不是证明你们有多体谅大家,而是你们已经不重视了。就像大家所说的,如果癌症你刚刚发现它你不马上治疗到最后是无法挽救了的。所以有什么就要解决,不能说‘算了吧,我们都将久感情了,当没事发生咯’。 我本身觉得,几久感情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去怎样对待你身边的人。不是说感情久了就可以忽略,没有东西是绝对的,当你不珍惜时,别忘了有人在等待机会让你后悔。朋友,不要等到失去才来后悔,感情是不等人的。这一秒你不把她抓紧,下一秒她已经对你死心了。遇到你想要的就得好好珍惜,我真的不想你们两铺我的后尘。想当初我就是不好好珍惜我心中所爱,所以亲手将她的幸福送走了。 你们的经历也不少了,旁观人是无法改变你们的想法的。说了将多其实也是想告诉你们两个字罢了‘珍惜’。你不相信的话,当你失去时,你哭都不会有眼泪。心那句:‘我不想看到你们将,想清楚,幸福下去’。我祝福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