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April 2012

             咳。。。想不到第二次写blog还是带着悲伤的心情。最近自己以为把你放下了,但是我从别人口中听见你们好像很久就 (    ) 了。。。。我的心情是怎样已经无法形容了。我每天试着去忙碌完全不去想,感觉挺好的。但是一听见关于你的消息我就象被别人从海中钓上来的鱼,我很辛苦但是没人能救我。爱上你不是个错,让你爱上可能是我的错。现在的我对爱情没有了期望,我害怕失去我害怕伤痛。我承认我是一个不能没有爱情的人,但是现在的爱情对我来说很恐怖。每当我跟别人谈天时,我可以很好,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着什么。你不同,你让我真的很失望,别人说男人留些不流泪,但是这是什么道理,难道这世上只有女孩才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吗?我不那么认为,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减压或发泄方式,只要自己认为舒服就能了。我跟很多朋友说:“我要找个更好的,更适合我自己的”。其实说是很容易,大家都认为我没事了,实在连我自己要的是什么我都不知道。我也不想别人做了你的代替品。不知不觉我们分开了四个月,说长不长说短不断,如果还在一起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?呵。。。朋友们,说说就好,想一想后果是怎样都不知道。算了吧,最痛的时刻我已经挨过了,没理由现在投降的是吧?我还有我的兄弟,同学,知己,朋友,我不会死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篇故事虽然不是很长,但已经足够让我流不出泪。就这样吧。。。做好自己放下你的所有-第一个目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