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October 2012

又再有一个人令我感觉到值得为她而写这篇文章。 其实并不是去到什么严重的地步,只是可能自己感觉太良好了吧。 感觉是一种形容不到的东西,说来就来说走就走。 朋友们可能说,太快了吧~刚刚过一件事现在又来。 我不是想解释什么,只是想告诉关心我的朋友们,我不是玩玩下了,想当初可能我真的迷失了方向,可是当我认真时我希望你们相信我。 这次可能我找到我要的感觉,但是我知道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,需要顾虑很多东西。我什么都不想失去,但我又想要拥有。其实我自己也很挣扎,到底向前还是转头走。被伤过又很怕失败,不去尝试又怕后悔。我知道很自相矛盾,但这真的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。 一边写一边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决定了! 我知道你身边对你好的人不少,我也没怎样的特别。我真的希望‘那’感觉会随风飘到你身旁,我敢说,如果你要的人是我,我会让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味道的。自己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,我不会象以前那样了,我!回来了。。。 :下一篇文章,1就大好2就大坏。随缘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