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April 2012

第一次还是给了你。

7/4/2012
人生中第一次写blog,什么感觉都没有。
没想到我第一次写blog也是因为你,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爱,更让我知道什么叫痛。
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8年,在一起了3年多。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。回想起我们的故事真的很象拍戏那样,什么都会发生。甜酸苦辣无处不在。经常胃痛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知道我没权力去管你,但是我敢说没人比我更了解你。这几个月有很多朋友的支持与关心,我想通了,更理解到一句话‘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’。我曾经拥有你是我的荣幸,我不曾后悔过,直到你现在离开我,我还是觉得我没爱错人。你有权力选择更好的他,是我当初不够珍惜你,(唯一的遗憾)口中是说,你幸福就好。心却那么想:为什么是他不是我?咳。。是谁都已经不重要了,我会努力寻找一个更好的你,我也真的很希望他也是最后的一个他。一起加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